跳到主要內容區

【短期交流】姊妹校井崗山大學主辦的「兩岸青年學生中華傳統文化(吉安)研習營暨“廬陵夢、兩岸情”學者交流團營 活動招募

姊妹校井崗山大學主辦的「兩岸青年學生中華傳統文化(吉安)研習營暨“廬陵夢、兩岸情學者交流團營

✿活動期間:112/6/25(日) ~ 112/6/30(五)

活動申請時間:即日起至6/5(一)中午12點整止,逾時不候

報名人數限制:限團體報名,人數2名/組 (正取1組,備取2組)

✿活動日程安排程參閱附件

**請特別注意**

全球新冠疫情尚未趨緩,請欲申請的同學務必與家長充分討論,審慎評估是否報名參加活動。

報名對象:僅限臺灣籍日間部碩士班、學士班在學生。!!應屆畢生恕無法報名參加!!

請有意報名的同學,即日起至6/5(一)中午12點整前備齊下述申請文件繳至國際處

報名方式

下載本公告之附件資料(報名表-excel檔、證件格式、家長同意書) 完成填寫後繳交紙本及電子檔至國際處辦公室(綜合大樓4樓),

報名時,請務必詳實填寫表格內的所有資訊。

資料繳交說明

紙本文件:研學營報名人員名單、證件、家長同意書、成績單、其他績優證明(請提供在學時間,如學士班、碩士班)

電子檔:報名表 (請郵寄至國際處公務信箱rdincn@email.nqu.edu.tw)

❀學生個人證件,請於繳交時一並提供

   →個人證件:身份證、本學期在學證明(請至教務處註冊組申請)、護照、台胞證(不接受金馬證)

❀歷年成績(含班、系排名)

❀家長同意書,需由家長(父母其中一方)親筆簽名,繳交原件

備註說明

1.參與者需依姊妹校規定時間,抵達井崗山大學校區。

2.所有參與者不可於活動中途加入或提前離開,請全程參加活動(團進團出)。

3.依姊妹校要求,必須於6/5前將「研學營報名人員名單」提供予姊妹校,請同學務必注意公告之申請時間,逾期不候,亦無法參與活動。

4.參與者需自付往返之旅費、證件費用、保險費等。

承辦單位在收集所有團隊的報名資料之後,將綜合考量以下因素來做決定

👉🏻未參與大陸姊妹校短期交流活動者優先

👉🏻全隊成績(系排百分比的平均)

👉🏻優良事蹟多寡(請提供在校時期的優良事蹟,申請截止不接受補件)

👉🏻證件齊全的優先(6/5繳交申請資料,已取得有效之護照、台胞證) 錄取順序:持有效護照+台胞證→持有效護照→無證件 **沒有證件,有可能導致出行困難**

👉🏻面試

☆ ☆★★獲選參與本次活動的同學請注意 ☆ ☆★★

1.返臺後一周內,全隊必須撰寫一篇至少1,000字的心得報告。

2.返臺後必須提供10張以上美照(包含團體照)。

3.返臺後必須提供至少10分鐘,清晰、有趣的活動「影片」。

如有疑問,歡迎上班時間來電諮詢 電話:082-313506、082-312723

(公告日期:112年5月30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