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2學期【外國學生獎助學金】(適用於111學年入學)

112學年度第2學期【在學生外國學生獎助學金】(適用於111學年入學)
 
申請日期:113年02月27日至03月11日止
 
申請對象、資格與額度:
 

申請項目 資格
在學生獎助學金

前一學年上、下學期或全學年學業平均成績班排名或系排名在前 50%內:可申請相當於學雜費、住宿費全額獎學金
前一學年上、下學期或全學年學業平均成績班排名或系排名在前 75%內:可申請相當於學雜費、住宿費半額獎學金
以上申請者前一學期操行成績或前一年操行成績平均,需達 80分以上,無懲處記錄。
考獲華測A2等級(含)以上之證明

就學生活津貼 凡與本校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協議之姊妹校或有策略聯盟合作關係之社團組織 機構,得推薦優秀僑生,經審查後於其
推薦學生中擇其最優者一至三人核發,每學期新臺幣20,000元生活津貼。

 
金僑子弟請洽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住宿及生活津貼請洽國際處。
 
申請文件:

  • 規定之申請表(需雙面列印)
  • 前一學期及歷年成績單(需蓋學校證明章)
  • 前學期獎懲證明
  • 存摺影本
  • 學雜費繳費單
  • 居留證影本
  • 服務單位時數證明
  • 華測成績單

   

申請日期 :
請於申請時間內繳交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逾期概不受理。

瀏覽數: